0

Navicat For MySql 8.0.20 破解补丁下载(转)

已有 164 阅读此文人 - - MySQL,数据库 -

Navicat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管理和开发工具。Navicat为专业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强大的足够尖端的工具,但它对于新用户仍然是易于学 习。Navicat,使用了极好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和更为容易的方式快速和容易地创建、组织、存取和共享信息。用户可完全控制 MySQL 数据库和显示不同的管理资料,包括一个多功能的图形化管理用户和访问权限的管理工具,方便将数据从一个数据库移转到另一个数据库中(Local to Remote、Remote to Remote、Remote to Local),进行档案备份。 Navicat 支援 Unicode,以及本地或遥距 MySQL 伺服器多连线,用户可浏览数据库、建立和删除数据库、编辑数据、建立或执行 SQL queries、管理用户权限(安全设定)、将数据库备份/复原、汇入/汇出数据(支援 CSV, TXT, DBF 和 XML 档案种类)等。新版与任何 MySQL 5.0.x 伺服器版本兼容,支援 Triggers,以及 BINARY VARBINARY/BIT 数据种类 等的风范。
Navicat 8.0.27 主要功能
-表单检视(新增)
-虚拟群组(新增)
-自动完码(新增)
-排程工作结果自动传送电子邮件(新增)
-查询、 检视及事件自动完码(新增)
-报告可汇出成各种格式,PDF, Excel, HTML 等(新增)
-超时自动重新连接到SQL服务器
-数据和结构同步
-导出注册文件以传送到另外的计算机
-新查询创建器--为不同的数据库创建查询
-查询参数
-SQL控制台
-建立查看
-SSH密钥
-支持所有MySQL版本
-SSH及HTTP隧道
-汇入/汇出数据
-报表设计及建立
Navicat for MySQL
——下载次数最多的MySQL数据库管理和开发工具
www.innovatedigital.com 整理
多种格式的导入导出能力,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
批量的工作调度处理,有力减轻了数据库管理员的负担。
快速地实现广域网远程连接,更加安全简便。
智能地构建复杂的SQL语句,提高开发效率。
产品概述
Navicat MySQL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管理和开发工具。它可以与任何3.21或以上版本的MySQL一起工作,并支持大部分的MySQL最新功 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视图、管理用户,等等。它不仅对专业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也易学易用。其精心设计的图 形用户界面(GUI),Navicat MySQL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简便的方式快速并容易地创建,组织,访问和共享信息。
Navicat MySQL在三种平台上是可用的——微软Windows、Mac OS X 和Linux操作系统。它可以使用户连接到本地/远程服务器,提供了几种实用工具,例如数据结构同步、导入/导出、备份和报告,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
自从2001年初以来,Navicat在全世界范围内已被下载了数百万次;Navicat是公认最受欢迎的MySQL前端图形用户界面,而且它对于本地 或远程的MySQL管理和开发,在三种操作系统平台上——Windows、Mac OS X和Linux都是可用的。在过去的5年中,Navicat已在最好的服务器管理工具类别的几个奖项中被提名,并且被许多托管公司选为一种标准的托管工 具,例如Rackspace公司,是最成功的管理托管公司之一。
在世界各地的全球企业,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Navicat是众所周知的,可以信任并且每天都要使用的。通常世界500强的公司中100多个都使用Navicat。

好 不容易才在网上找到 Navicat For MySql 8.0.20中文版的破解下载。现在特打包上传,供各位朋友下载使用。 压缩包里的navicat8_mysql_cs.exe是在navicat的官方中文网站(http://www.navicat.com.cn)下的原 版文件。 而另外一个文件就是破解补丁文件,复制到navicat的安装目录下运行,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下载地址: http://www.w2blog.net/download/navicat/Navicat(8.0.20)+Patch.rar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