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indows FAT32转换成NTFS

已有 162 阅读此文人 - - Windows,系统管理 -

轻松把FAT32转换成NTFS的简单方法

1,FAT32转化成NTFS格式的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Convert X:/fs:ntfs--回车。(转化
对文件、系统都没有影响。)X盘的fat32格式就转化成了NTFS格式 。X代表要转化格式的盘符(如:C、D、E、F等)

2,但是,NTFS格式不能转化成FAT32格式。要使某盘(例如D盘)的NTFS格式变成FAT32格式,必须重新将D盘 格式化。方法是:重启电脑按del进入bios设置光盘启动 按f10退出。然后放入winXP安装光盘。重启电脑,当进程到格式化分 区D时选择FAT32格式把D格掉。原NTFS格式就去掉了,取而代之的就是FAT32格式了。(这里要提醒你的是在d盘重 新格式化之前必须将d盘中的资料备份好。)。不过一般不会这样做,就保留NTFS格式。既然你要改成FAT32格式,那只有用这个办法。当然使用分区软件也可以。它不能采用1中所叙述的办法转化

注:FAT32格式的盘只能上传4G以下的东西,大了就会提示磁盘空间不够。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