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是NFT

已有 229 阅读此文人 - - NFT -

非同质化代币(英语:Non-Fungible Token,简称:NFT),是一种众筹扶持项目方的方式,也是一种被称为区块链数字账本上的数据单位,每个代币可以代表一个独特的数字资料,作为虚拟商品所有权的电子认证或证书。由于其不能互换的特性,非同质化代币可以代表数字资产,如画作、艺术品、声音、视频、游戏中的项目或其他形式的创意作品。虽然作品本身是可以无限复制的,但这些代表它们的代币在其底层区块链上能被完整追踪,故能为买家提供所有权证明。诸如以太币、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都有自己的代币标准以定义对NFT的使用。

什么是NFT

非同质化代币是一种储存在区块链(数位账本)上的数据单位,它可以代表艺术品等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1]其是一种加密代币,但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不同,其不可互换。 一个非同质化代币是透过上传一个文件,如艺术品,到非同质化代币拍卖市场,此举将创建一个记录在数字账本上的文件副本,以作为非同质化代币,可以透过加密货币来购买和转售。虽然创作者可以出售代表该作品的非同质化代币,但他们仍然可以保留作品的著作权,并创造更多的同一作品的非同质化代币。非同质化代币的买家并不能获得对作品的独家访问权,买家也不能获得对原始数字文件的独占性。将某一作品作为非同质化代币上传的人不必证明他们是原创艺术家,在许多争议案例中,在未经创作者许可的情况下,艺术品被盗用于非同质化代币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