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区块链很重要?

已有 166 阅读此文人 - - 区块链 -

传统数据库技术为记录金融交易带来了很多难题。例如,在房地产销售领域。在交换资金后,房地产的所有权将转移给买方。买卖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均可记录货币交易,但任何一方的来源均不可信。即便卖方已收款,也可轻松声称他们未收款;同样,即便买方未付款,也可辩称他们已付款。

为了避免潜在的法律问题,需要一个可信的第三方负责监督和验证交易。这种中央机构的存在,不仅会使交易复杂化,还会造成单点漏洞。如果该中央数据口遭到入侵,双方都有可能蒙受损失。

区块链通过创建去中心化的防篡改系统来记录交易,可以缓解此类问题。在房地产交易场景中,区块链可分别为买方和卖方创建一个分类账。所有交易都必须获得双方批准,并将在双方的分类账中实时更新。历史交易中的任何损坏都会导致整个分类账损坏。区块链技术的这些属性以使其用于各个行业部类,包括比特币 (Bitcoin) 等数字货币的创造。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