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区块链技术有哪些好处?

已有 148 阅读此文人 -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可为资产交易管理带来很多好处。我们将在以下小节中列出其中部分好处:

高级安全功能

区块链系统可以提供现代数字交易所需的高级安全和信任功能。对于有人会操纵底层软件为自己生成假币的恐惧始终存在。但区块链使用加密、去中心化和共识三项原则,创建了高度安全、几乎不可能篡改的底层软件系统。不会有单点故障,并且单个用户也无法更改交易记录。

更高的效率

企业间交易可能需要大量时间,还会造成运营瓶颈,尤其是在涉及合规和第三方监管机构时。区块链中的透明度和智能合约可使此类业务交易更快捷、更高效。

更快捷的审计

企业必须能以可审计的方式,安全地生成、交换、归档和重建电子交易。区块链记录按时间顺序不可变,这意味着所有记录均始终按时间顺序排列。这样的数据透明使得审计过程更加快捷。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