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4天

已有 178 阅读此文人 - - WEB3.0 -

第 4 天:以太坊和其他 Coin

与比特币不同,以太坊内部拥有完整的编程语言,因此程序员可以在以太坊上编写代码和制作应用程序。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存储和交换媒介。以太坊是数字城市的基础设施,它被认为是构建业务和应用程序的基础。

您可以使用 Solidity 语言编写智能合约,然后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您可以开发其他链 - 例如 Polygon,Solana。把区块链想象成一个强大的后台数据库,可以为你存储东西,且一直运行下去!

对于 coin,我们到处都能看到 coin——根据一些人的说法,柴犬和狗狗币正在登月。不幸的是,他们在这些产品背后没有任何逻辑!它们只是 meme coin。

像以太坊这样的项目背后有很多伟大的想法,并且在推出产品之前确定了完整的「Token 经济学」结构。

还有其他稳定 B,通过质押、收益耕作、借代等方式赚取被动收入。例如 DAI、USDT 等。

本日学习任务:

  1. BTC 和 ETH 技术指南
  2. 稳定币
  3. 以太坊白皮书
  4. 模因硬币
  5. 了解代币经济学
  6. 关于以太坊 101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