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6天

已有 228 阅读此文人 - - NFT,WEB3.0 -

第 6 天:NFT

可替代 Token 是同质化的(例如,usdt、比特币)。不可替代 Token (NFT) 是独一无二的(例如,艺术、音乐、域名)。

NFT 不仅仅是图像,以所有权举例,你拥有你的房子 -> 你想卖掉它 -> 每次你卖掉它 -> 你都会得到一些所有权版税。那么艺术品又或者其他东西也一样,通过买卖获得版税。

艺术家们多年来一直在出售他们制作的东西而没有获得所有权收益。现在他们可以借助加密技术和 Web3 转向他们真正的粉丝,从他们所做的工作中赚更多的钱。

NFT 在游戏中也应用广泛。

如何购买、铸造、出售?去 opensea,连接你的 metamask 钱包,然后购买你的第一个 NFT。想要上传您拥有的艺术作品?转到个人资料部分,然后通过他们的仪表板将您的图像上传到区块链就可以获得您专属的个人作品。

NFT 还有许多其他用例,这里由于篇幅关系先不一一举例。

本日学习任务:

  1. NFT 解释
  2. NFT 解释 ( 印地语)
  3. 什么是 NFT
  4. NFT 途径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