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7天

已有 229 阅读此文人 - - WEB3.0,元宇宙 -

第 7 天:元宇宙

今天的一代人每天都在玩手机,且大部分时间都在网上,按照这个趋势下一代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互联网上,元宇宙赋予互联网全新的交互性,可以说它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创新产业。

元宇宙更多的是关于时间,地点或虚拟现实。如 Sandbox,它是元宇宙中的一个市场,人们可以在其中买卖 NFT。

Decentraland - 一个在线虚拟世界,拥有 10 万块土地的广阔地图,最初于 2017 年出售,现在的地板价为 1.8 ETH。人们可以在其中拥有土地、在该土地上建造和定制化身。

人们正在购买价值数百万的虚拟土地,并在虚拟世界中创建在线身份。很快,人们可能会戴上 VR 头显,在家开会,购买更多虚拟土地,玩更多游戏等等。

2021 年 NFT 项目的很大一部分都承诺在元宇宙中兼容,或者创建他们专属的元宇宙!

本日学习任务:

  1. 热门游戏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