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9天

已有 311 阅读此文人 - - WEB3.0 -

第 9 天:玩游戏,赚钱

游戏赚钱 (Play 2 Earn) 和元宇宙游戏的兴起是 2022 年最大的创新之一。游戏通常被描述为将更多「规范」引入 Web3 的潜在突破案例。

Axie Infinity 是一款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类似神奇宝贝的游戏,人们在其中购买称为 Axies 的数字宠物作为 NFT,并进行繁殖、战斗和交换。

2021 年 4 月份,Axie 的收入约为 67 万美元。5 月,它赚了 300 万美元。6 月,1220 万美元。

在 Fortnite 中,用户购买的所有东西都是化妆品。虽然购买某种皮肤不会让你更有机会赢得战斗,就像购买一件新衬衫不会让你变得更强大一样。人们这样做只是为了炫耀,或者追求个性化风格,或者出于喜欢在花哨的东西上花费。

有许多基于学习的游戏,例如加密僵尸,可以通过这些游戏来学习相关技术特质和以太坊开发的基础知识。

6 月,日本手机游戏《二之国:跨界》创下了速度纪录,尽管目前仅在五个市场推出,但仅在 11 天内就达到了 1 亿美元的收入。

元宇宙是以增强或虚拟现实空间出现的虚拟环境。Splinterlands(建立在 Hive 区块链上)是一个动态的例子,它通过提供数字土地所有权已经显示出了类似 Axie 的爆炸性增长。

本日学习任务:

  1. 玩赚钱 (P2E) 介绍一种革命性的模式
  2. 无限收入,无限可能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