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10天

已有 250 阅读此文人 - - WEB3.0 -

第 10 天:智能合约

智能合约是所有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基础。就像您在 web2 应用程序中看到的用户身份验证、服务器、后端一样 - 智能合约是需要添加的基本内容。

学习智能合约开发意味着学习 Solidity,这是其背后的编程语言。

不过不同点在于部署功能,支付写入功能,使用测试网进行不同的测试,写入需要被网络接受,一切都是公开的,上链很困难,等等!

有很多互动游戏,例如加密僵尸,可以玩这些游戏来进行学习。

本日学习任务:

  1. https://twitter.com/das_connor/status/1391091005483626501
  2. https://cryptozombies.io/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76WGiDBdQ&t=8787s&ab_channel=freeCodeCamp.org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