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11天

已有 216 阅读此文人 - - WEB3.0 -

第 11 天:资产配置基础

加密市场是我们见过的最不稳定的市场,人们的 FOMO (fear of missing out 的缩写,表示害怕错过)在这里出现最多。

这个世界上没有稳赚不赔的股票或加密资产以待购买。通过在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最受欢迎的项目中进行持有,进行自己的研究并进行长期持有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 KOL 对稳定 B 和较新的项目都有不同的看法,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因他们所说的内容而获得报酬,因此请确保在进入之前完成深入的研究。

在 Coinbase、Binance 和其他 CEX,你可以通过你的银行账户购买加密资产。然后,您可以将钱转移到钱包或硬件存储设备中。

Defi 通过借代、质押和单产农业为被动收入提供了多种选择。请阅读每个平台的条件 - 通常 DEX 都有一个规定日期,这意味着 DEX 会在一段时间内持有该金额。

本日学习任务:

  1. https://coincentral.com/celsius-network-review/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