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天入门Web3,从0到1速成指南-第13天

已有 283 阅读此文人 - - WEB3.0 -

第 13 天:山寨币 - Eth、Sol

比特币以外的任何 coin 或项目都称为山寨币,但以太坊、solana 和其他项目的巨大成功并不能真正证明这个名字的合理性。

许多山寨币是使用比特币的基本框架构建的,为它们中的大多数提供了「peer-to-peer」的理想对接。此外,在模仿比特币的基础上,它们旨在提供一种便宜而有效的交易方式。

以太坊是最大的山寨币,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潜力。

另一个著名的山寨币和项目是 Solana。使用 Rust 作为底层语言来构建相关工程会更快、更便宜。如果有兴趣,可以自行查阅相关资源。

山寨币之所以重要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们是出色的获利作用。随着比特币的成功,人们希望通过创造和交换新的实用加密资产来进入底层——然后在价值上涨时出售它。

对于查找稳定币价值和市值,可以去 coinmarketcap 网站。

本日学习任务:

  1. https://medium.com/stakin/a-quick-introduction-and-overview-of-solana-c18335bed636
  2. https://docs.solana.com/introduction
  3. https://chaindebrief.com/introduction-to-solana/
  4. https://coinmarketcap.com/
  5. https://solana.com/developers
  6. https://paxful.com/blog/introduction-to-altcoins/
期待你一针见血的评论,Come on!

不用想啦,马上 "登录"  发表自已的想法.